Python

如何编译安装Python3?

1 基础知识 1.1 Python的介绍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、面向对象、动态数据类型的高级程序 …

PHP
2

如何安装PHP调试模块xdebug?

1 基础知识 1.1 什么是Xdebug – Xdebug是PHP的扩展 – …

Apache-Hadoop

如何二进制部署Apache Hadoop?

1 基础知识 1.1 什么是Apache Hadoop – Apache Hadoop项 …

Apache

如何优化Apache与PHP的性能?

1 准备环境 1.1 环境信息 web Server = www.cmdschool.org web …

Linux基础

如何使用imap-cli?

1 基础知识 1.1 imap-cli的简介 imap-cli允许用户使用命令行或接口与邮件服务器通 …

Linux基础

如何部署谷歌云SDK?

1 基础知识 1.1 介绍 本章以部署语音识别API为例实践如何部署Google的云SDK。 1.2 …

Linux基础

如何配置LimeSurvey的LDAP?

1 前言 LDAP无疑是企业化的利器,本章将实践如何配置LimeSurver的LDAP环境。 2 最 …

Linux基础

如何配置LimeSurvey的LDAP插件?

1 介绍 LimeSurvey的插件主要用于从LDAP中导入用户信息,本章完成LimeSurvey的 …

RHDS

如何使用389-DS服务的Console?

1 简介 本章将尝试使用389 DS的Console工具去维护LDAP的账号等信息。 2 最佳实践 …

RHDS

如何部署基于CentOS 6.x的389-DS服务?

1 理论基础 1.1 概念 RHDS是Red Hat Directory Service的简称,如果 …

Linux基础

如何调整Web服务器上传的文件大小?

1 前言 笔者当前管理的服务器遇到需要上传较大的文件,为了便于自己整理收集,所以总结此文。 2 最佳 …